凡一林

四字引余。

看,有个麻瓜(一)


磕前必读:
魔法世界设定,对就是哈利波特那个,邓布利多那个。
有反派有反派,除龙套角色无原创。(你们懂了吧?)
确定自己大心脏。


《巫师日报》这天的一个小豆腐块好似南美洲一只翩跹的蝴蝶,扇扇翅膀就引发了中国的海啸。
“H市?叶秋?”
日前,刘先生在X湖断桥处目击一男子凭空出现落入水中。“一看就是幻影移形没学到家,我仔细检查了他一下,没缺胳膊少腿。再一看,叶秋啊!”据刘先生透露,多亏了他及时表明身份,否则将会被强行“一忘皆空”。目前,本报正积极与魔法部联系,敬请关注。
中国巫师不多,但那也是看百分比得出的结论。欧洲有三大魔法学校,而中国经魔法部批准挂牌的就有20所。每年魔法部都会对挂牌学校进行评定,前八名会在新生入学前一个月公布。少数几个学校还可能面临摘牌的困境,同时也有培训学校能得到魔法部支持挂牌。
至于小巫师的入学,其中滋味和麻瓜们申请大学并无二致,算是相当中国特色了。就这样,还有好多小巫师进不了挂牌学校,只能在培训学校里学习。魔法部不愿意掏钱支持更多的学校,又不允许家庭教育。这为巫诟病已久,但除此之外魔法部却颇得巫心,大家也就这么凑合着过了。

来不及了来不及了!叶不修生日快乐啊!
TBC

评论

热度(15)